寻味济宁丨济宁首届新疆美食文化节来啦!

2022-07-05 11: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首届新疆美食文化节在济宁城投·星城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具有西域风格的工艺品琳琅满目,来自新疆香甜可口的英吉沙杏、奶疙瘩等特色美食引得众人驻足品尝。

新疆美食文化节现场

  家住附近的杨女士带着孩子在现场品尝了不同美食,还到美术展进行了参观。“这个活动真不错,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气息。”杨女士说。

新疆美食文化节现场

  “有了这个活动,咱们太白湖新区也多了不少烟火气。”李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感觉现场的灯光很漂亮,还有一些娱乐设施,下班到这里逛一逛很放松。

特色农副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首届新疆美食文化节每晚18点开始,22点结束,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促进文化交流,还可展现“夜食、夜娱、夜购、夜游、夜秀、夜动”六大夜间经济形态,激发城市活力,构建布局合理、业态多元、开放活跃的夜经济体系,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