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开始报名,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2-07-08 11:1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7月7日,济宁市教育局发布公告,根据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教育类)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和《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社字〔2022〕4号)《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等有关文件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9:00—7月15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11:00—7月16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宁市教育局网站(http://jnjy.jining.gov.cn/)。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由济宁市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24日上午9:00—11:00。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笔试时间如有变动,将提前通过报名网站予以公告。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此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

  附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岗位汇总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