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强市建设看济宁|新能源+储能电池 让电源走上“绿道”

2022-07-29 15: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岩松 邢德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夏岩松 邢德蕊 济宁报道

  1991年,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曲阜市电源厂成立。从最早的AGM电池、胶体电池到铅碳电池、纯铅电池再到现在的锂离子电池、5G一体化电源等产品,31个年头的时光悄然而过,彼时的“小作坊”如今在深耕电源和能源行业的绿色发展大道上不断创新,如今摘下山东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桂冠。

  圣阳股份现拥有国家授权且有效维持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基于产品系列、关键技术领域相关专利组合形成了较为规范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了企业内部综合运用各类知识产权的能力;累计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等标准65项,其中国家标准20余项。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