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2-08-08 10:3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8月7日上午,济宁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太白湖景区成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董学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班建新,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出席开幕式。

“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开幕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董学琛宣布济宁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开幕,健步走活动开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历时半年,设置了毽球、太极拳、跳绳、拔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社区群众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下一步,济宁市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志愿同行”活动;实施文化“两创”健身项目,把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全民健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群众问题满意度,办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迅速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健步走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妇女联合会、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市体育总会、济宁太白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济宁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