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一“个体户”为所在社区捐赠两万余元防疫物资

2022-09-10 20: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曼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曼如 济宁报道

  “当时刷抖音看到在外工作的防疫人员很需要防疫物资,我就产生了为他们做点什么的想法……”9月3日,疫情期间,在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胜利社区草桥口批发市场经营着一家劳保用品店的陈红秀,通过短视频平台了解到在外工作的防疫人员急需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本就售卖这些物资的陈红秀一下子就产生了捐赠物资的想法,并与丈夫一拍即合,随即开始了物资的筹备工作。

陈红秀正在搬运捐赠的防疫物资

  经过几天的进货与筹备,9月9日上午,陈红秀联系到胜利社区的书记,以个人名义捐赠了防疫物资,包含:医用防护服100套、医用N95口罩18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医用隔离衣300个、医用隔离面罩300个、医用检查手套1000个。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价值两万多元的防疫物资运送到了防疫一线。

陈红秀与丈夫正在清点捐赠的防疫物资

  “我也没有别的想法,就是看到在外工作的防疫人员太辛苦了,想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希望所有在外工作的人员都能做好防护,希望疫情早点结束。”陈红秀说。

  据了解,9月2日以来,济宁市社科联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一把手带队吃住在社区,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金城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下,紧密配合胜利社区精准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