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交警精细化管理护航国庆假期

2022-10-07 17: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徐恩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徐恩军 济宁报道

  国庆节日假期期间,济宁经开交警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进行科学评估和分类处置,紧扣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调整勤务模式,加大交通指挥疏导力度和巡逻频率,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警示教育,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对附近村民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大队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采取不间断巡查勤务模式,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助学岗”执勤人员规范学生家长车辆停放,让学生安全顺利上下学,保障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良好;路面执勤人员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查,实行处罚“零容忍”。

交警严查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大队民警开展多层次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力以赴保障国庆节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