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身边 济宁市红十字会进小区普及急救知识

2022-10-2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纯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纯璋 通讯员 孔涵 济宁报道

  10月25日,济宁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组织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在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阳光盛景园小区开展了“情暖民心‘救’在身边”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济宁市红十字会开展“情暖民心‘救’在身边”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济宁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针对居民迫切需求的气道梗阻院前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溺水院前急救、心脏骤停(心肺复苏)等紧急情况,应如何快速、正确地进行院前急救,向居民进行了知识分享和技能演示,同时居民们纷纷积极参与实操互动,学习到科学并实用的急救知识与技能。

济宁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向居民进行技能演示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居民们表示提高了自我保护的意识,也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以后在日常生活中如遇突发事件就可以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做到“心不慌,手不乱”。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