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乡村振兴杯”创新创优竞赛优秀案例获得佳绩

2022-10-28 23: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公布了“乡村振兴杯”创新创优竞赛优秀案例。济宁市金乡县总工会“发挥模范带动作用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优秀案例被评为一等奖。

  2021年以来,山东省总工会联合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气象局开展了“乡村振兴杯”创新创优竞赛活动,济宁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组织参与,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了智慧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

  根据省总工会部署要求,济宁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征集典型案例,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选拔,择优向省总工会推荐了5个优秀典型案例。经省总工会组织专家评审,金乡县总工会“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典型案例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乡村振兴杯”创新创优竞赛十佳典型案例;济宁市汶上县郭仓镇总工会的“发挥劳模示范作用 带动职工创新创优”和济宁市城乡水务局工会的“‘乡村振兴杯’水务安全生产技术技能创新推广实施大赛 促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两个典型案例荣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