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寒潮天气来袭!济宁将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2022-11-28 0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纯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纯璋 济宁报道

  11月2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济宁市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8到30日,济宁市将出现强寒潮天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强寒潮天气导致气温剧烈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4~16℃;28到29日北风4~5级阵风6~7级,湖面阵风7~8级;最低气温出现在30日早晨,北部县区可以降到零下9℃左右。

  “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在27日的夜间到28日,济宁全市范围都会出现一个小雨天气,29日的白天,还会有零星小雨雪的出现。”济宁市气象台天气预报高级工程师张熙说,济宁将出现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

  据了解,此次寒潮天气过程结束之后,预计从12月1日开始,济宁市气温会出现一个缓慢的回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