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孔孟之乡 先锋骑手”评选拟表彰对象公示

2022-12-14 07:4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根据中共济宁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济宁市外卖行业委员会、济宁市青年联合会《关于在外卖行业开展“孔孟之乡 先锋骑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县(市、区)两新组织工委、外卖行业党委初审把关,在征求同级公安、司法、纪检监察、卫健、法院、检察院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市外卖行业党委会同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青年联合会,根据县(市、区)初审上报情况,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现将拟表彰对象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济宁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济宁市外卖行业党委、济宁市青年联合会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身份证号和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日期:2022年12月12日至16日;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电话:0537-3321093;电子邮箱:jngsgtk@163.com。

“孔孟之乡 先锋骑手”评选活动拟表彰人员名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