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布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公告

2022-12-29 17:2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12月28日,《济宁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公告》发布。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开始,对因故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将予以退费。

  据了解,受理时间为2023年1月9日至13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按自愿放弃处理。考生须如实申请,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如填报信息有误,可能造成无法退费。考生因兼报济宁考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主动放弃面试的;高校提前放假,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济宁考区面试的;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济宁考区面试的,均可申请退费。

  据了解,经核准退费的考生,其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其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退费与延期均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完成,考生提交申请后需耐心等待。考生务必如实、准确提报申请材料,考区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比对。咨询电话为0537-2371179。

  考生点击网址https://www.wjx.top/vm/thrc01x.aspx可提交申请材料。考生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材料。

扫描二维码可提交申请材料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