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宁十周年:跨越山河,以热爱奔赴未来

2023-01-21 07: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十周年:跨越山河,以热爱奔赴未来

  时光荏苒,镌下通往未来的刻度。运河畔,尼山下,一个个凝练的字符,一段段难忘的影像被定格,大众网济宁从稚嫩中走来,于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中,与这座城市共成长,如今风华正茂。

  念兹在兹,十年间,我们记录这座城市的芳华,凝聚社会正能量,为济宁发展鼓与呼,不仅成为了城市变化的见证者,更成为了深度参与其中的书写者。

  我们扎根孔孟大地这片沃土,从“第一书记”的田间地头出发,为黄河滩区居民庆贺乔迁之喜,用镜头定格农民的丰收喜悦与脱贫攻坚的成果;我们立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根脉之源,与世界文明对话,璀璨的烟火在尼山上空绽放,文化之巅的月光惊艳了全球。

  我们奋力书写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济宁答卷”;在京杭大运河畔,见证通江达海、港航物流新起势;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浪潮中,记录制造业跑出的发展“加速度”;在文化“两创”新篇章里,助力济宁优秀传统文化“云”上开花。

  当每一个酷暑与严寒来临时,我们都与这座城市的坚守者携手同心。我们逆行而上,送白衣执甲;我们于市井平凡中,记录真实的声音;我们披星戴月,收获别样风景,传递人间烟火的温暖。

  我们始终坚守党媒担当,践行媒体责任,从“蓝天责任”到百万网友共植公益林,从“荧光童行”到“拒绝车窗抛物”共创文明济宁,从“济宁暖新闻”到“济宁正能量”,从“鲁力助农”到“游读济宁”,我们用“小行动”传播着社会“大价值”,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十年光阴,可以见证幼树新芽破土而出,蓬勃生长,冠如华盖。或许我们彼此从未谋面,只在文字影像间隔空对视。你看我们发出的每一篇报道,我们感受着你的每一份认同与信任,只因我们同源大众,情系彼此,同心同德,向上向善。

  在平凡的每一天,我们与你同行,与城市共成长,融入你的“朋友圈”。平凡的我们,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让美好更美好,因平凡而不凡。

  新岁维祺,万物咸亨。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跨越山河,以热爱奔赴未来,拥抱明天的济宁。

大众网济宁

2023年1月21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