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济广高速即将交通管制!济宁附近这样绕行

2023-02-09 10: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日前,济南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菏泽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齐鲁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23年2月16日10时起,对济广高速公路济南至菏泽段改扩建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济南方向禁止通行。本次交通管制范围为G35济广高速公路王官屯枢纽立交至殷家林枢纽立交,桩号为K208+980至K55+378。

  据了解,因济广高速殷家林枢纽立交至王官屯枢纽立交段主线菏泽方向(右幅)封闭施工,自殷家林枢纽立交起,沿线菏泽方向车辆借道济南方向(左幅)单向通行;本阶段最高限速80km/h,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运输车、超限运输车通行;菏泽方向车辆行驶至王官屯枢纽立交交通导改回右幅正常通行。因施工及保通需要,局部路段需借道或维持右幅通行的,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匝道方面,殷家林枢纽立交菏泽至北京方向匝道封闭,菏泽至台北方向匝道封闭;松竹枢纽立交齐河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长清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孔村枢纽立交青岛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兰州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东平湖枢纽立交梁山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青岛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徐州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王官屯枢纽立交济南方向主线封闭,菏泽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日照至济南方向匝道封闭。

  长清、平阴、东平、梁山收费站出入口及长清大学城收费站出口保持通行;长清大学城收费站入口、孝里、平阴南、嘉祥西收费站出入口实施封闭。

  长清服务区东、西区;沙河停车区东、西区;平阴停车区东区、东平服务区东区、梁山服务区东区关闭,暂停服务;平阴停车区西区、东平服务区西区、梁山服务区西区正常开放。

  另外,请广大驾乘人员按照实际道路标志、标线行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进行处罚。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临近收费站进出济广高速公路。因施工活动需进一步调整交通管制措施的,将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

  绕行路线(仅供参考,请实时关注途经地交通管制信息,合理规划绕行路线)

  1.长途过境交通

  (1)西通道:自王桥枢纽驶入德上高速,在聊城西枢纽驶入济聊高速,在晏城枢纽驶入济南绕城高速,在殷家林枢纽重新驶入济广高速。

  (2)东通道:自王官屯枢纽驶入日兰高速,在曲阜枢纽驶入京台高速,在殷家林枢纽重新驶入济广高速。

  2.区间型交通

  (1)济南长清区附近

  以与济广并行的G220作为主要分流通道,以S104、G104、S105作为次要分流通道。

  (2)济南平阴县附近

  以与济广并行的G220作为主要分流通道,以G105、S329、S243、S104等作为次要分流通道。

  (3)泰安东平县附近

  以与济广并行的G105(京澳线)作为主要分流通道,以G22、S243等作为次要分流通道。

  (4)济宁市汶上、梁山县附近

  以与济广交叉的G105作为主要分流通道,以G342、S321、S244等作为次要分流通道。

  (5)济宁市嘉祥县附近

  以与济广交叉的S319作为主要分流通道,以S321、S242等作为次要分流通道。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开展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月”行动

    近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重心,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开展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月”行动。[详细]

    02-09 07-02大众网
  • 济宁:煤炭大市变国际湿地城

    济宁是一座被水浸润的城市。大运河纵贯南北、奔流不息,南四湖烟波浩渺、水光潋滟。目前,济宁共有约15.24万公顷湿地,湿地率达13.62%,湿地保护率达77.38%,一幅“城映水中、水绕城走、河湖掩映”的城市与湿地交融共生的生态画卷在此绘就。[详细]

    02-09 07-02大众网
  • 济宁市新增“交房即交证”楼盘项目12个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济宁市新增“交房即交证”楼盘项目12个。[详细]

    02-08 07-02大众网
  • 济宁市全年在工作日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目前,济宁市已经建立了“奖、助、补、减、贷”有机结合的资助体系,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确保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济宁市全年在工作日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并在暑期集中受理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业[详细]

    02-08 07-02大众网
  • 2月10日开始发放 济宁家庭乘用车零售消费券来了

    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3月30日期间每周五10:00-17:00发放资格券,资格券有效期7天,需在有效期内使用资格券完成核销,逾期自动失效。资格券共发放7轮,第1、2轮分别投入总券数的三分之一,第3轮投入总券数的三分之一和第1轮未使用的券数,第4轮投入第2轮的未使用券数[详细]

    02-07 07-02大众网
  • 达成就业意向2.3万余人 济宁“春风行动”招聘会已办23场

    日前,济宁市已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23场,参与招聘企业2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8万余个,现场求职4.3万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3万余人次。[详细]

    02-07 0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