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就业意向2.3万余人次 济宁“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已举办23场

2023-02-07 00: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已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23场,参与招聘企业2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8万余个,现场求职4.3万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3万余人次。

  2月3日举行的济宁高新区“才聚蓼河·春风送暖”暨助企攀登青年人才招聘会吸引了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大京机械等55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170个,涉及制造业、医药健康、软件信息、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进场求职63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人。

  现场设置专区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多样服务,为求职者详细讲解就业人才政策,帮助求职者做出更科学的职业规划,为退役军人、应届求职、返乡务工等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济宁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目前持续推进中。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开展摸底走访调查、政策集中宣传、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求职招聘对接服务、系列专场招聘等活动,努力推动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