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人!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发布

2023-02-08 16: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2月8日,中共济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在全市事业单位实施“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以下简称“优才计划”),主要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期(2021-2022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引进1425名优秀人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月17日9:00-2月21日16:00,查询时间为2月17日11:00-2月22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jining.gov.cn/)。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或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确定拟聘人选,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报考市属事业单位的,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报考县(市、区)事业单位的,面谈、面试由县(市、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县(市、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面向社会公布。面谈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

  人才政策咨询电话:0537-2967989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37-2967955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537-2967983

扫描二维码获取职位名单及报名相关附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