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个招商项目签约!济宁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3-03-18 13: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丽丽 济宁报道

  3月17日下午,济宁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梁山县举行。

济宁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济宁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聚力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打造国家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中心城市,全市“231”先进制造业集群能级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梁山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着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梁山”,坚持走好高质量发展、制造强县、绿色转型和开放包容之路,全力推动梁山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努力以过硬发展业绩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梁山图景。梁山县将继续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以绿色低碳为导向、以创新创造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追求,携手同行再出发、扬帆起航谱新篇。梁山县将坚定不移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为各类企业营造最优成长环境。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济宁城市招商宣传片》《梁山县招商宣传片》。国机集团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物流集团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致辞。推介会现场,对济宁市重点合作项目和梁山县重点产业对外合作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线上、线下共签约114个招商项目。招商项目涵盖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精品旅游、现代高效农业、现代物流等领域,将为济宁市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郑州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