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3年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2023-05-09 08: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官网截图

  大众网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5月8日,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济宁市2023年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据了解,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面向农村和脱贫地区学生招生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3〕11号)要求,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报考高校专项计划1296名考生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将符合报考条件的1206名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月8日至10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拨打电话0537-2351656反映,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按照有关信访规定及时调查处理。此公示结束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考生报考资格再进行审查,最终结果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附件:济宁市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考生公示名单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