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乡镇街道工作站现场调研

2023-05-1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调研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夏虎 济宁报道

  5月10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汶上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齐磊和吕芝永分别带队赴汶上县郭楼、苑庄等乡镇街道工作站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六个乡镇阶段公共资源交易站开评标室设备配备、相关项目资料、视频监控系统以及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运行情况,与乡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提问式的交流调研,结合乡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现状,对乡镇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设置、人员、设备设施、流程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汶上分中心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下沉到镇村,目前已在6个镇街道分别设立了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站。“下一步,汶上分中心将继续规范乡镇街道农村集体产权交易行为,为各乡镇街道三资交易搭建一个交易范围清晰、安全、有序、高效的交易平台,进一步实现公开、公正、透明交易。”齐磊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