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三轮天黑栽河沟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设置警示标志

2013-03-27 14:18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营镇骆楼村田间一条污水河中有一辆电三轮,不知有没有人受伤。”26日下午,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该污水河靠近小路一岸十分陡峭,且岸边没有防护设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河岸边设置一些警示标志。
  掉进河沟的电动三轮车。张林 摄

本报2110110消息(记者 张林)“李营镇骆楼村田间一条污水河中有一辆电三轮,不知有没有人受伤。”26日下午,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该污水河靠近小路一岸十分陡峭,且岸边没有防护设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河岸边设置一些警示标志。

26日下午2,记者来到骆楼村名苑小区后的一条小路上,小路坎坷不平,宽约4,每当有机动车通过,行人得侧身站在路边让行。小路一侧有一条小河,河水呈墨绿色,充斥着生活废物,并散发出一阵阵异味。路面高出河面约2,河岸十分陡峭,岸边碎石松动,轻轻踩踏即落入河中。

沿着河岸向东不远处,一辆电动三轮车车身沉在河中,只有一截车头露在水面外,车头上系着一根白色电线,电线另一端被栓到一棵树上。岸边有一串脚印,估计是落水者上岸后留下的。围观的一位村民试图把车拖拽上来,但没有拉动,又有两位村民过来帮忙,只见河中污水翻滚,三人合力也没能将车拉上来。

大约凌晨2点左右,我在附近浇地,隐隐约约听到的一声响,当时也没在意,以为是伐树后树倒地的声音,今天早晨路过,看到河里有辆电三轮,估计就是昨晚掉进去的。村民李先生说,这条小路很窄也没路灯,河岸陡峭,过往车辆多,晚上行走非常危险,“附近两个小区没有排污管道,居民只好把生活污水排到这条小河里,时间长了杂物淤积,就会有挖掘机过来疏通河道,致使河道越来越深。

河水深半米多,地下还有淤泥,小伙子掉进去还能爬上来,如果是老人掉下去,那可麻烦大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河岸设置一些警示标志。村民王大爷说。

责任编辑:孔令俏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