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文化圣地·美丽曲阜摄影颁奖典礼在孔子研究院举行

2013-09-18 10:43 作者:李丹 刘新红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9月17日上午,2013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首个举办项目——“文化圣地 美丽曲阜”孔府家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孔子研究院美术馆举办,近200幅优秀作品为广大群众献上视觉艺术盛典。

“文化圣地 美丽曲阜”孔府家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启动

“文化圣地 美丽曲阜”孔府家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孔子院美术馆举办

  大众网济宁9月18日讯 (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新红)9月17日上午,2013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首个举办项目——“文化圣地 美丽曲阜”孔府家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孔子研究院美术馆举办,近200幅优秀作品为广大群众献上视觉艺术盛典。大赛奖项设置采取组委会初选、评委团现场投票方式,角逐评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50名、入围奖100名。周德仲创作的《崛起》、王福民的《莘莘学子大成路》荣获本届摄影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济宁市摄影家协会、曲阜市委宣传部等单位部门的有关领导、新闻、网络媒体采访团和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摄影家、获奖者代表和市民群众参加观摩了影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济宁市摄影家协会、中共曲阜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今年4月初发起,历时5个多月,吸引了全国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0多位摄影艺术家的18000余幅各具匠心的艺术作品,通过镜头多角度、全面、艺术地反映近年来曲阜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自然生态、名胜古迹、人文景观和市民的精神风貌。将圣城曲阜历史的厚重、现代的风貌、经济社会发展的瞩目成就与人民生活的幸福艺术地浓缩在一张张别具匠心的摄影作品之中,组合成一曲曲“美丽曲阜”主题记忆,全方位展示了曲阜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旅游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魅力。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