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曲阜市

曲阜公安局部署孔子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

2013-09-12 17:01 作者:李丹 胡勇 孔猛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9月12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局长荣民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重点研究部署孔子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和近期主要业务工作。政委孔卫东,副局长曹锋、司令国、丁德杰、吴国、张立刚,指挥中心、政治处、刑警大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督察大队、消防大队、法制大队、警卫科、行政科、看守所、督考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曲阜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重点研究部署孔子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

  大众网济宁9月12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胡勇 孔猛)9月12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局长荣民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重点研究部署孔子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和近期主要业务工作。政委孔卫东,副局长曹锋、司令国、丁德杰、吴国、张立刚,指挥中心、政治处、刑警大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督察大队、消防大队、法制大队、警卫科、行政科、看守所、督考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围绕孔子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荣民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把孔子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加强对接,作实方案。要根据现场情况,借鉴以往成功经验作法,细化措施,强化细节,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

  荣民强调,要抓好社会面管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加强重点工作管控和矛盾纠纷化解排查工作;开展一次租赁房屋、流动人口清查集中行动;切实加强娱乐场所和旅馆业等行业管理,大力取缔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严格道路交通管理,严密路面管控,从严查处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畅通;加强民爆、枪支、危化、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加大路面巡逻巡查力度,严肃查处扰乱旅游治安秩序的违法行为。

  就近期几项主要业务工作,荣民要求,做好人大代表视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视察工作取得好的效果。扎实开展“创满”工作,研究工作措施,创新服务平台作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多种渠道发布公安提示、安全常识等亲民、爱民信息,更好地服务民生。突出抓好“利剑行动”,牢固树立打击主业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打击重点,实现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在济宁市局排名稳步提升。对几近发生的几起影响大的案件,要做到全案全结。全力抓好“创卫”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行职责,明确工作标准,严密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倒排工期,圆满完成“创卫”各项任务。

  孔卫东围绕“天网工程”、打击黄赌毒、“创满”工作、取保候审专项治理、租赁房屋和流动人口清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与会党委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和下步工作打算。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