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女教师电梯内遭割喉 行凶监控视频曝光(图)

2014-02-17 14:33 作者: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从视频资料看到,侯某爬出电梯时,其身穿黄色羽绒服的女同事也正巧摁电梯准备上楼,但在电梯门口看到受伤的侯某,该女同事也被吓得从电梯口退了回去。同时,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乘坐电梯与作案男子一起上了楼。电梯上行时,作案男子一直胡乱地摁着电梯,行至三楼后作案男子下了楼。三楼楼梯口有后门,出去正好是解放门。

  电梯内,代课女教师遭陌生男子割喉

  事发临夏路天安大厦,凶手作案后逃走,伤者正在救治

  (事发经过视频截图) 1.男子尾随侯某进入电梯。

  2.男子将侯某扑倒,侯某反抗。

  3.侯某被摁倒割喉。

  4.受伤的侯某逃出电梯,男子继续上行。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2月16日早晨7时45分许,兰州市临夏路天安大厦10楼电梯内,一家补习班的代课女教师侯某遭到一名男子的割喉伤害。作案后,男子扬长而去,女教师被赶来的同事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临夏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受伤女教师正在医院救治。

  电梯内,女教师被割喉

  16日早晨7时许,29岁的女教师侯某像往常一样来到临夏路天安大厦。10楼是天安大厦客房,其中几间客房被老板承包下来为即将高考的孩子们补习英语和数理化课程。侯某是里面的代课老师。

  她走到电梯口时约是早晨7时45分。电梯打开后厢内无人出来,她随即进入电梯,也没注意在她身后同时尾随进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就在电梯上行时,男子突然将她扑倒在地,侯女士本能地反抗,两人在电梯内撕扯起来。任凭她如何挣扎,也难以摆脱男子的魔爪。突然,男子掏出利刃,在侯女士的喉部连割两下,顿时鲜血淋漓。而电梯此时也下行至一楼,外面有人摁了电梯,梯门打开后,侯女士逃了出去。随后,侯女士被同事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很蹊跷,作案未抢财物

  中午12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侯某,由于喉咙部位受伤只能平躺在床上休息,几名同事在一旁陪伴着她。回忆起那噩梦般的经历,侯某仍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从春节前开始,她就在该楼一家补习班做代课老师。侯某说,整个作案过程中,男子一言不发,也未抢劫她随身携带的包和手机。因此,男子的作案动机让人感到很蹊跷。她表示并不认识该男子,自己也从未与人有过积怨。

  记者从医院采访获悉,侯某喉部有两道伤口,最长的伤口四五厘米,伤势较重。“再有几毫米就会伤及喉管,非常危险。”医护人员介绍,经过救治,伤者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