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传奶茶妹倒追刘强东 男方儿子已8岁或有婚史

2014-04-15 08:52 作者: 来源:中国网
相差19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在纽约街头甜蜜相拥被曝光,令抵死不认的二人松口承认恋情,刘强东微博告白“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据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有爆料人称“是奶茶妹倒追的刘强东”,另外,刘强东已经有一个8岁的儿子。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被拍后松口承认恋情

  相差19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在纽约街头甜蜜相拥被曝光,令抵死不认的二人松口承认恋情,刘强东微博告白“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据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有爆料人称“是奶茶妹倒追的刘强东”,另外,刘强东已经有一个8岁的儿子。

  传奶茶妹倒追刘强东 前任梁某曾试图挽回

  奶茶妹妹与京东大叔刘强东的相识之地就是去年名噪一时的“恋爱胜地”——哥伦比亚大学。就读于清华的奶茶妹妹于2013年8月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该学院和哥大一直保持着亲密合作,两校学生可选修对方学校的课程。知情人爆料,“这段时间奶茶妹妹认识了不少高富帅,和刘强东也是这时候相识。”

  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于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爆料人称,刘强东并不是奶茶妹妹认识的第一个企业家,至于他俩的具体解释过程,“在哥大的华人社交圈,两个名人的相遇并不是什么难事。”另一爆料人称,“是奶茶妹倒追的刘强东。”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听到传言,未向本人求证。

  知情人告诉记者,在2013年底,奶茶妹妹的前任梁某还曾飞往美国试图挽回,无奈没有成功。而奶茶与刘强东的恋情于2014年1月在网上被网友爆出,直到4月被拍下街头亲密照,二人才松口承认。

  然而,这段恋情曝光后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名微博认证为“章泽天爸爸”的网友曾数次在刘强东与章泽天微博下留言“请放过小女”及“爸爸也不管你了”。南京本地的一名记者致电问章爸爸的感受,章父亦对记者直言:“我也不管她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