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CBA-莫里斯两双翟晓川20+6 北京客场轻取吉林

2015-11-07 13:28 作者:杨磊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杨磊) 11月6日晚,CBA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吉林队84-101不敌北京首钢。
  北京队马布里14分6助攻,莫里斯32分11篮板,翟晓川20分6篮板,孙悦3分4助攻。吉林队马库斯35分9篮板7助攻,崔晋铭22分。
  比赛开始后,崔晋铭三分命中,马库斯反击得手,吉林队取得11-4的开局。北京队连得6分,吉林队钟诚上场后命中远投,但北京队方硕连得5分,首节结束吉林队19-24落后。
  第二节,钟诚命中三分,随后妙传拉莫斯追平比分,北京队打出一波22-3,确立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已经出现4次失误的拉莫斯被换下,但北京队此后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半场结束吉林队37-56落后。
  下半场,拉莫斯和莫里斯分别强攻得手,马库斯助攻崔晋铭快下,北京队直到此节中段王骁辉才投中了本场比赛客队的第一个三分球。马库斯连续得分,崔晋铭命中两记三分,吉林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三节结束吉林队63-71落后。
  进入最后一节,崔晋铭再次命中远投,不过翟晓川连续远距离投篮得分,客队领先13分,此节翟晓川独取8分,朱彦西和孙悦三分命中,最终的比分定格在84-101。
  双方首发:
  吉林队:崔晋铭、张彪、马库斯、李安、蔡李龙
  北京队:马布里、张松涛、吉喆、孙悦、张才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