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大学生实习期间与少妇出轨 以聊天记录要挟索钱

2015-11-25 11:25 作者:林靖 来源:北京晚报
大学生小吴与已婚少妇发展婚外性关系,借款30万美元被拒后,竟以曝光二人关系及网上发布照片相要挟,获取钱财首饰。经审讯,小吴自称因为感觉与王女士关系趋淡,就想通过向王女士索要钱财的方式,来证明两人的感情。

  大学生小吴与已婚少妇发展婚外性关系,借款30万美元被拒后,竟以曝光二人关系及网上发布照片相要挟,获取钱财首饰。今天(22日)记者从(北京)海淀检察院获悉,小吴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年初,即将大学毕业的小吴到一家公司实习,认识了已婚少妇王女士,之后两人发展出了婚外性关系。9月的一天小吴联系王某,谎称他父亲在美国经商被当地警方抓捕,需要保释金,并以此为由向王女士借款30万美元。王女士表示可以出借银行卡中仅有的12000元。但小吴威胁王女士:如若她不拿出30万美元,就要将他与王女士的暧昧聊天记录以及两人关系告知王女士的丈夫。不得已,王女士将12000元和3件首饰给了小吴。

  可令王女士没想到的是,之后小吴却继续索要借款,还称将两人间的视频、照片、聊天记录已通过软件设置为自动上传,会发布到网络,并发给她丈夫。王女士遂向公安机关报警。海淀分局立案侦查,后将小吴抓获。

  经审讯,小吴自称因为感觉与王女士关系趋淡,就想通过向王女士索要钱财的方式,来证明两人的感情。(记者林靖 通讯员胡芃 沙溪)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