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项目通车在即

2021-07-13 16:09:4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常青

  7月11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项目一标顺利完成主线沥青路面施工,实现全线八车道双向贯通,标志着项目进入通车倒计时阶段。

  今年以来,项目以“百日大干”“六比六促”劳动竞赛为抓手,以赛代练,以比促建,持续加大人员、设备等要素投入,不断加强施工组织和统筹调度,狠抓交通转序、路面及附属工程施工等节点把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营造出了“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同时,项目不断加强全过程安全风险管控,积极推广应用全断面防离析大宽度摊铺机、路面智能压实监控系统等新设备、新技术,有效提升了工程建设品质。

  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项目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横五”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鲁西南地区主要的交通干线。项目全长46.2公里,概算投资46.6亿元,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42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下一步,项目将以“六型山高”建设为引领,科学组织,统筹调度,精益管理,有序推进剩余工程施工、交工检测验收等各项工作,向着通车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