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导购

新民用车较量 爱丽舍/桑塔纳/凯越对比

2013-10-12 10:10 作者: 来源:新华汽车
说到民用车人们首先会想到90年代的“老三样”,后来又有了“新三样”,再到后来自主品牌的崛起,老百姓能够买得起的车越来越多,民用车这个概念也逐渐被淡化了。
 


    [新华汽车 对比导购]说到民用车人们首先会想到90年代的“老三样”,后来又有了“新三样”,再到后来自主品牌的崛起,老百姓能够买得起的车越来越多,民用车这个概念也逐渐被淡化了。不过全新爱丽舍的上市又不得不重弹“民用车”这首老曲,对比较量也是不可缺少的,那么选择全新桑塔纳和凯越作为全新爱丽舍的对手不会有什么不妥之处吧!

 

 

    外观:全新爱丽舍时尚气息更浓重

 

    由于三款车不是同一时期的产物,所以它们的外形设计有着明显的不同。全新爱丽舍的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圆润的车身加上硬朗的线条既稳重又不失活力,不可否认它是三款车中最年轻的。

    全新桑塔纳虽然是去年底上市的新车,不过家族式的套娃外观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多新意,好处是具有帕萨特一样的大气感。

    尽管凯越也在年初进行了改款,不过并不是全新换代,姑且称它为“凯越”,就是这么一款不断改进的老车型,外观却透着几分干练、大气。

 

    全新爱丽舍中网采用雪铁龙家族化设计,LOGO与前进气格栅一体式设计更具气势,看上去更加精致。大嘴式的下进气口增加了视觉上的厚重感同时又有几分运动的气息。

    全新桑塔纳的前脸不用多说,大众的统一风格,没有太多亮点也找不出什么毛病。

    凯越的瀑布式中网也是别克的家族式设计,而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的设计则显得有些过时。

 

 

    全新爱丽舍车身侧面的造型饱满,没有老款单薄的感觉,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宽大的后门都是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好处是车内空间可以得到保证。轮胎规格为185/65 R15,值得一提是全新爱丽舍配备了前后碟刹系统,这方面大众系列可能要汗颜了。

    全新桑塔纳车身圆润,中部比例比较协调,没有朗逸、帕萨特明显拉长的感觉。

    凯越的侧面相当规矩,与前面两款车的厚重感不同,凯越则给人一种简洁、干练的感觉,只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A柱前移以及四轮四角的设计。

http://news.xinhuanet.com/auto/2013-10/11/c_125508974.htm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