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SUV谍照曝光 宾利添越同级对手

2016-12-23 09:11: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有外媒捕捉到了劳斯莱斯首款SUV——Cullinan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中网设计,预计在2018年亮相。

劳斯莱斯Cullinan的外形设计看起来非常方正魁梧,其车身尺寸或超过路虎揽胜,成为一款体型庞大的SUV。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外观设计,其伪装下或为量产版车型的车身覆盖件。标志性的中网设计、矩形的大灯以及为车头“欢庆女神”预留的位置都清晰可见。

在其他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轻量化的全铝车身,并与下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同平台(目前现款幻影已停止生产),并搭载新的6.75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

点评:在宾利添越面世后,其一直作为超豪华SUV级别的唯一存在。劳斯莱斯Cullinan预计在豪华水准和气场上于宾利添越走不同风格,更为沉稳,也或许比添越更为昂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