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NSX将于12月29日上市 中国仅限量3台

2016-12-23 09:1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记者得知,讴歌旗下的旗舰超级跑车NSX将在12月29日宣布上市,官方预售价为300万元起,而今年中国地区将仅限量发售3台。

讴歌NSX是其品牌下的旗舰车型,早先在北美市场推出的第一代NSX曾被称作“东瀛法拉利”。该车由本田技研在北美部门打造,车架代号NC1。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全新的NSX在汲取老款车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讴歌设计理念,显得与众不同。

新车依旧采用了与第一代车型一致的中置引擎布局,但其动力改为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特制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着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四驱系统。

点评:讴歌NSX此前可谓是一种符号,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日系性能车型的最高水准,同时又有着比欧洲超级跑车更低的价格。不过,全新的NSX在中国的售价已经要比一些欧洲跑车更为昂贵,与法拉利488 GTB等竞争车型也不相上下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