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高田隐患气囊 福特全球召回逾95.3万辆车

2019-01-13 11:1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美联社消息,福特将在全球召回逾95.3万辆汽车,以替换存在爆炸隐患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发生器。

  此次召回包括美国市场的78.2万辆汽车。召回车型包括2010年款福特锐界和林肯MKX、2010年和2011年款福特Ranger、2010年至2012年福特Fusion和林肯MKZ、2010年和2011年款Mercury Milan,以及2010年至2014年款福特野马。部分召回汽车可能仅限于美国的特定区域。

  目前高田气囊爆炸已在全球造成至少23人死亡。福特表示,本次召回的汽车目前尚没有造成受伤事故。经销商将更换充气发生器。

  高田使用化学硝酸铵作为推进剂,从而为安全气囊充气。但由于热量和湿度,化学硝酸铵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质,并在爆炸时产生过大力量,从而将用于控制爆炸的金属罐炸裂。目前高田正逐步召回隐患气囊,将延续至2020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