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山镇在2018年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点评中再次夺冠

2018-08-30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7月13日上午,全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观摩点评与会人员走进防山镇驻地,对防山镇产业项目发展及镇驻地改造提升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点评。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该镇东锐电子载带生产项目和晶导微整流器芯片生产项目(晶导三期),对项目的设计规模、建设进度、未来效益等情况进行了点评。经过全市综合评定,14日下午,在全市上半年观摩点评暨“项目落实年”动员大会上公布了该镇获得综合得分第一名的名次,这是防山镇继2017年全市观摩点评以来又荣膺第一名的双连冠佳绩。

  东锐电子载带生产项目是通过以商招商、产业招商方式于2017年下半年引进,总投资1.2亿元,厂房及配套设施2处,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电子载带2亿米的生产能力,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亿元,销售税金及附加600万元。“居圣城之东,发展态势锐不可当”,故名“东锐”,也预示着防山的电子信息产业强势集聚、蓬勃发展。

  整流器芯片生产项目由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3亿元,新建高标准恒温无尘芯片车间一座,宿舍楼、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2处,共计3万平方米,新上各类设备512台(套),项目竣工达产后形成年产500亿只芯片的生产能力,年可新增销售收入6亿元,销售税金及附加7500万元。

  2017年以来,防山镇坚持“小城镇、大管理”的理念,加大整治力度和资金投入,强化工作措施,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造精致小城镇,镇驻地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美化、绿化、亮化、净化。

  防山镇将以此次观摩点评为契机,总结经验再出发,大力发扬“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工作作风,以承诺践诺为动力,“甩开膀子拼命战”,为把防山建设成为电子信息产业重镇、美丽乡村大镇、百姓幸福和谐强镇而继续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