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春节察访“不放松” 正风肃纪“不打烊”活动

2021-02-05 17:5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菲菲 济宁报道

  春节将至,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济宁南张街道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提醒、察访等系列举措,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过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警示教育,打好节前“预防针”

  组织学习有关改进作风规定,重申各项纪律要求,对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加大警示教育和监督管理力度,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加强引导,念好节前“廉字经”

  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会,下发“廉洁提醒单”,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念好“紧箍咒”,真正把“温馨提示”内化为心中的“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强化监督,敲好节前“警示钟”

  紧盯纪律作风和“四风”问题,坚持察访‘不停步’、监督‘不放假’, 重点针对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以及“门好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开展高密度、不间断的察访,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形成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