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生为导向,以精准促监督” 济宁南张街道纪工委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1-02-05 17:5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菲菲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重大民生实事工作,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纪工委成立了监督检查组,对街道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民生实事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排查梳理落实责任不到位、作风漂浮、失职渎职等突出问题,严防侵犯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生。

  监督检查组通过暗访现场、实地查看、个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江北粮食物流、济杭物流园一期等建设工程、杜庙棚改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工程进度、相关责任单位及项目监督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目前,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总体推进平稳,未发现相关问题和隐患。

  下一步,南张街道纪工委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民生实事等工作推进情况,转方式、转作风,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压实责任,紧盯重点工程项目招标、资金使用、质量安全等关键环节,努力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并拓宽信访举报渠道,认真排查问题线索。对存在落实责任不到位、作风漂浮、失职渎职等突出问题的,一经发现,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通过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