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手气!泰安雷女士收到海报新闻万元现金大奖

2019-02-01 07:2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田阳 李继泽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田阳 李继泽)1月31日,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进入第四天,31日下午15时许,泰安用户雷女士幸运抽中“海报新闻”红包活动送出的第四个万元现金红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雷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会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浏览新闻。“自从这个活动开始后,我每天都看,每天都抽,一天三次机会,今天抽中了10000元的大奖。”

  31日晚18时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赶到泰安肥城市雷女士家中,将10000元奖金交给了雷女士。“我每天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看新闻的时候就会顺便抽个奖,上午抽了一次中了200兆流量,下午又抽了两次抽到了10000元红包。短信通知我中奖的时候还有点犹豫,不敢相信,随后工作人员又给我打了电话,刚开始还以为是骗子,后来才确信是真的中奖了。”雷女士说,以前也参加过一些平台的领红包、抽奖活动,就是图个乐呵,中奖金额并不大,这次能抽中万元大奖真是惊喜。

  谈到奖金的用途,雷女士表示,打算用奖金给上初中的孩子再报几个补习班,让孩子多学点知识。“孩子快中考了,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孩子能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

  此外,雷女士也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的祝福:“我感觉海报新闻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这次推出的这个抽红包活动也挺好的,希望海报新闻能越办越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看海报中大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