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看“海报” 一起赚现金、抽大奖

2019-01-28 20: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8日讯(记者 陈俞印 实习生 李泳志)动动手指就有机会领取万元大奖?没错,28日零点起,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的百万现金抽奖活动就是这么给力!活动第一天,已经有幸运网友抽到万元现金大奖了。

  

  活动第一天,已经有幸运网友抽到万元现金大奖。

  每天10万个红包大礼,最高奖励1万元现金!想来抽大奖?想和朋友一起来赚现金?一起来看红包攻略吧。

  下载即可参与抽大奖

  在手机上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进入客户端首页,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抽红包、领现金,就是这么干脆给力。

  

  扫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邀请好友,双方都能赚现金

  除了抽红包,还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赚现金!

  海报新闻客户端的老用户,可通过分享邀请码或活动页的方式,邀请新用户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双方都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和额外抽奖机会哦。

  邀请好友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分享邀请码。老用户在海报新闻客户端“我的”页面中点击“邀请好友”,再点击“立即邀请”即可将带有邀请码的链接通过微信、QQ等平台分享出去。接受邀请的新用户需下载客户端并注册账号,在注册页面下方“请填写邀请码”一栏填入该邀请码,完成注册即可与老用户一起领取红包。 

  第二种是分享活动页面。老用户可直接转发“海报新闻送百万现金红包”页面,被邀请人在分享到的页面输入个人手机号并点击“领取红包”,网页会随后弹出抽取的红包数额。此时,新用户手使用机号注册客户端时无需再填邀请码,系统将自动关联邀请码并发放红包。收到的红包可在海报新闻客户端“我的”-“我的红包”中查看提现。

  

  

  用户也可直接打开海报客户端百万红包抽奖页面,点击右上方三点处,即可将该页面分享到qq、微信等各个平台,邀请好友下载注册,一起抽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