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淄博60岁老人中了海报新闻万元大奖:买年货有钱了

2019-01-29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丁稳)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9日18时,淄博用户寇保芹老人抽中了第二个万元现金红包。

  

  刚刚,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连线了寇保芹老人,老人今年60岁,是淄博市桓台县起凤镇西四村的一名村民,客户端是去年10月份儿子姜先生给她下载的,当时是山东24小时客户端,后来升级成为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我平常喜欢看新闻,觉得海报新闻挺好,不仅有山东省各地市的新闻,还有全国的新闻,就给我母亲下载了。”姜先生介绍道。“我文化水平不是很高,平常喜欢看海报新闻上的视频和图文专栏,很有意思。”寇保芹老人说。

  姜先生告诉记者,从28日零时,新春红包活动启动后,他就用自己和母亲的账号参与抽奖,之前抽中了几块钱。今天邀请了很多好友,在第五次抽奖时,母亲的账号抽中了万元大奖。“抽中大奖很激动,不敢相信,准备拿这笔钱置办丰盛的年货,给父亲母亲买新衣服。”姜先生欣喜的说。

  “海报新闻界面很大气,内容也很丰富,希望海报新闻越办越好,用户越来越多,为全省人民送上更多新闻大餐。”最后,寇保芹老人与儿子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的新春祝福。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一起参与“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抽大奖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除夕、初一两天各抽出3个“万元现金红包”,机会多多哦。

  

  (扫上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