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19项信贷特色产品定向投放

2021-03-30 14:3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3月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针对中小微企业、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共计推出了19项信贷特色产品。

  房地产抵押贷最高3000万元

  针对融资需求较高企业提供的房地产抵押贷,最高3000万元,支持企业流动资金及固定资产投资需求。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推出了抵押综合模式,即在抵押担保的基础上,通过企业信用水平直接追加增信额度,最高贷款额度可达到抵押物的评估价值,最高授信5年,最长单笔支用3年,最长固定资产贷款10年。

  单户最高金额500万元

  针对科技型企业,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推出了科技成果转化贷,对纳入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内的企业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利用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补偿资金提供担保。单户最高金额500万元。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还可通过知识产权质押享受一定比例的财政贴息。

  线上小微易贷及极速贷最高额度500万元

  针对缺乏抵押物且融资金额较少的企业及个体经营者,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推出了线上小微易贷及极速贷,该产品包含税务贷、发票贷、政府采购贷、线上抵押贷多种模式,最高额度500万元,最快申请当天可实现放款,线上自主支用,随借随还。

  个人贷款最高20万元

  针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再就业人员及创业人员创办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联合财政、人社等平台推出了政贷通业务,即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个人贷款最高20万元,单笔最长3年、最多可享受3次贴息。

  个人经营性贷款最高300万元

  针对无法提供有效担保或抵押的农户、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小微企业等经营主体,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发放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贷款最高300万元。

  据了解,目前,济宁市小微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82.3万家。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和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联合开展“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就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与小微企业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以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体制优势,通过推进信息共享、创新融资产品、搭建服务载体、优化服务方式,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打造市场监管和邮储银行资金支持合作新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力促金融“活水”稳流增量,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开工

    3月29日,济宁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开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桥梁桩基施工工作。今后将对全线工程进行细化分解,实行分区作业和流水作业形式开展施工。[详细]

    03-30 08-0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占用公交专用道 济宁这些车辆被被曝光

    1月11日起,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对占用公交专用道违法行为开始监控抓拍,现对近期一些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车辆禁行曝光。[详细]

    03-30 08-03大众网
  • 第五届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下月开启

    3月29日,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召开,济宁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介绍了第五届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的相关情况。[详细]

    03-29 14-03大众网
  • 2021年济宁计划向全市小微企业投放贷款31.8亿元

    3月29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全市“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宁市将深化政银合作,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计划全年走访小微企业4500余家,投放贷款31.8亿元。[详细]

    03-29 14-03大众网
  • 济宁市5家公共图书馆荣获省级表彰

    日前,2021年度山东省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济宁市图书馆等9个地市级图书馆进行了表扬。同时,济宁市5家公共图书馆成绩优异,荣获2020年全省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称号。[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
  • 占用公交专用道 济宁这些车辆被被曝光

    1月11日起,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对占用公交专用道违法行为开始监控抓拍,现对近期一些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车辆禁行曝光。[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