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大巨星詹皇仅次乔丹 KB第12KD第22库里未入选

2016-10-09 10:0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日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韦德所提出“勒布朗无法超越乔丹”的观点,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据此,福克斯体育决定重排NBA历史25大球星。在这份榜单中,迈克尔-乔丹依然高居第一,而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排名第二。此外,奥尼尔排名第4,邓肯排名第5,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12。现役球星中除了勒布朗之外,还有韦德(第17)、德克-诺维茨基(第21)以及凯文-杜兰特(第22)。而连续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并未入选其中。以下为详细榜单。

  1、乔丹 

  不需要解释,因为他是历史最伟大球星。

  2、勒布朗-詹姆斯 

  2015-16赛季总决赛,勒布朗带领骑士队在1-3大比分落后情况下成功逆转夺冠。这巩固了勒布朗的历史地位,让他成为了NBA历史排名第二的球员。勒布朗的篮球智商与全能身手无人能比,(除乔丹外)无人能比他更强。尽管这样的说法有些夸张,但是勒布朗或许会连续10年出战NBA总决赛。不管你爱他还是恨他,历史上就只有一个球星比他更伟大了。

  3、贾巴尔 

  贾巴尔是不可阻挡的代名词。他的职业生涯相当长,同时也是NBA历史总得分王。

  4、奥尼尔 

  有些人或许认为奥尼尔甚至不该排入历史前十,因为他荒废了很多个赛季,他第一次夺冠后身材就开始走样,他还是个更衣室毒药。但是,我从未看过张伯伦的比赛,所以奥尼尔就是我所见过的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5、邓肯 

  近20年来,邓肯定义了何为最成功的篮球队。从他进入NBA第一天,他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并不是最具统治力的,但是他非常稳定,很少犯错。

  6、“魔术师”约翰逊 

  如果魔术师没那么早就退役了,那么他会是历史上排名第二位的球星。

  排名第7到第11位的球星依次有比尔-拉塞尔、张伯伦、拉里-伯德、奥拉朱旺、奥斯卡-罗伯森。

  12、科比-布莱恩特 

  在此我表示没什么好说的,因为那或许会让你改变对科比历史排位的看法。

  排名第13到第16位的依次有大卫-罗宾逊、杰里-韦斯特、J博士、皮蓬。

  17、韦德 

  

  职业生涯末期的韦德正在和年龄以及联盟的三分潮流抗争。而年轻时的韦德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

  排名第18到第20的有凯文-加内特、卡尔-马龙、斯托克顿。

  21、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是历史上投篮能力最强的大个子球员。他带领小牛击败勒布朗和热火,就足以让他跻身历史前25位。

  22、杜兰特 

  如果杜兰特拿到一个冠军,那么人们会原谅他的抱团行为吗?应该会的,因为人们只认冠军。

  排名第23到第25位的有雷吉-米勒、埃尔金-贝勒以及查尔斯-巴克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