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上班首日济宁最低气温仅12℃

2016-10-0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10月6日讯(记者 史欣欣)国庆黄金周已进入尾声,这期间的天气以多云见晴为主,总体来看还是比较适合出游。但随着昨日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开始下降,济宁市降温幅度在5~8℃左右。

  国庆期间不少市民都选择出游来放松身心,正遇天公作美,假期前段气温回升,这为选择外出的市民送上了“东风”。然而根据气象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今天最高温仅有22℃,班首日(8日)最低温仅12℃。

  冷空气影响期间,温度下降且昼夜温差较大,大众网在此提醒市民注意适时增加衣物。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今天夜间,多云,降水概率20%,偏东风3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6℃;

  7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偏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5℃;

  8日,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