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终于成湖人一员 官推:国王已经降临

2018-07-11 09:08: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经纪人里奇-保罗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陪同下,正式签署了加盟湖人的4年总价值约1.54亿美元的合约。

  湖人官方推特也终于发了出了第一张关于勒布朗的海报,并写道:“国王已经降临。”

  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没多久,勒布朗就通过经纪公司宣布了加盟湖人的消息。但在那之后的时间里,他一直都带着家人在国外度假,没着急返美签约。

  在这期间,恩比德还曾经在推特上对他喊话,希望他返回跟湖人的协议,重新成为自由球员签约76人。但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詹皇心意早已经决定,如今湖人也终于可以官宣了。

  湖人总裁也发表了声明,他表示:“今天对湖人管理层、全世界湖人球迷来说都是个好日子,大家要一起欢迎三届总冠军、四届MVP勒布朗的加盟。这位联盟第一人将会继续为冠军奋斗,帮助队友取得成功。我们的球员对于跟他做队友也无比期待,这将是帮助湖人重返季后赛、总决赛的重要一步。”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表示:“这是湖人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刻,勒布朗选择湖人,说明了我们建设球队的成功。但我们都知道,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仍将为了第17座总冠军继续补强奋斗。”

  目前湖人还没有计划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欢迎和介绍勒布朗,美国媒体也预测他本人并不着急公开亮相,可能得等到月底为他的慈善小学揭幕,媒体才有机会真正采访到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120救护车频被“放鸽子” 上半年空驶1.4万余次

    要闻一.jpg

     昨日,记者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获悉,截至6月底,市急救指挥中心上半年共完成急救任务调派量78986次,日均438次。接听急救呼入电话17.39万个。据统计,上半年市急救指挥中心调度车祸及各类外伤出车21411次;各类神经系统疾病9554次;消化系统疾病3226次。入夏以来...[详细]

    07-11 07-07济宁晚报
  • 男子狠心卖女尝甜头 居间介绍他人买卖儿童被判刑

    要闻二(1).jpg

    因重男轻女,狠心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别人,获利一万元后,竞居间介绍他人买卖女婴。6月22日,兖州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恒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赵兰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二万元;被告人李亮、韩铭收买被拐卖的...[详细]

    07-11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交警业务窗口进驻市民中心,市民处理违章更方便

    要闻一.png

     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业务窗口日前由黄屯车管所驻点搬入济宁高新区市民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开通通行证审批、更换及非现场违法行为处理等多项业务,让市民的业务办理更加顺畅。[详细]

    07-10 07-07齐鲁晚报
  • 暑假来临培训班走俏 消协提醒:报名需查验资质

    要闻二.jpg

     随着暑期的到来,名目繁多的培训班、辅导班、兴趣班粉墨登场。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报一个甚至几个暑期班。面对名目繁多的培训机构,市消协建议家长们要认真查核培训机构资质、慎重选择,以便更好地维护参加培训学生的合法权益。[详细]

    07-10 07-07济宁晚报
  • 未来四天有多场阵雨,济宁人出门带伞

    t01b5ddd821efaa552c.jpg

      受副高边缘切变线影响,预计8日夜间~11日,济宁多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详细]

    07-09 08-07齐鲁晚报
  • 兖州火车站暑运省内沿海城市最火

    82143429828913460938QN1D223SouthEast.jpg

      2018年铁路暑运正在进行中,兖州火车站最火的方向是省内沿海青岛、烟台、日照等方向,国内是北京、上海、东北方向等。[详细]

    07-09 08-07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