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上网 守护未来”大型公益巡回公开课在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启动

2018-11-06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济宁11月6日讯记者 马婧)6日下午,由济宁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网管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和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健康上网 守护未来”大型公益巡回公开课启动仪式在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济宁市心理研究所和济宁市网警支队的专家组成义务宣讲团,面向广大学生和家长,重点宣讲网络沉迷危害以及如何引导孩子正确合理使用网络及手机。今后还将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义务辅导员,建立一支 “防网络沉迷、防网络侵害”的长期义务教育队伍。

  “要善于网上学习,明辨善恶美丑;诚实友好交流,使用文明语言;增强自护意识,不轻易透漏个人信息;维护网络安全,不传播有害信息。”学生代表王丹妮宣读了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省公安侦察专案能手”、济宁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陈亚伟在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为广大师生及部分受邀家长开讲了第一堂“健康上网 守护未来”大型公益巡回公开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