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 济宁至高铁曲阜东站城际拼车正式运营上线

2018-11-06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济宁11月6日讯记者 胡兆杰)6日上午,“滴滴出行 济宁至高铁曲阜东站城际拼车正式上线”发布会在济宁交运集团举行。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济宁交运集团联合滴滴,打造了济宁市首条安全合法、方便快捷的网络预约定制客运服务线路——济宁至高铁曲阜东站城际拼车项目。该项目已于9月29日开始试运行,自运行以来,济宁至高铁曲阜东站城际拼车日客流量稳中有升,尤其是车辆可以直接开到高铁站售票厅,真正实现了乘客从家门到售票厅的零距离换乘。

  据了解,市民乘客只需通过滴滴出行或微信直接下单,凡在任城区、曲阜高铁站显示的区域内,即可使用城际拼车服务。即乘客选择“滴滴出行”快车内的“城际拼车”,选择“乘车时间段”、“出行人数”、“目的地”,按流程支付完后,等待派车。驾驶员接单后会及时与乘车电话联系,提供上门一站式接送服务。11月7日-12月7日,乘客通过线上下单可享19.9元/座,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周日新客首次使用可享9.9元/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