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宣布不再与哈德森续约

2019-06-22 08: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1日,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不再与已经效力球队五个赛季的功勋外援哈德森续约。

  “非常感谢你五个赛季的全身心投入,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和荣耀!也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利!”辽宁男篮在官方声明中,对这位CBA首个得分破万的外援、CBA历史三分球命中数第一人表达了感谢。

  哈德森在辽宁男篮处于上升期时加盟球队,让这支当时还很年轻的队伍有了质的飞跃。球队连续五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四强,三次进入总决赛,一次摘得冠军。哈德森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不懈的努力带领球队战胜重重困难,一次次创造历史。

  在帮助辽篮屡创佳绩的同时,哈德森个人也收获了荣誉和球迷的喜爱,一次常规赛MVP和一次总决赛MVP是对他场上付出的肯定。

  “辽篮就像一列奔驰向前的火车,它没有终点。但车上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车站,当老哈在自己的车站下车时,仍在辽篮列车上的人们虽然心中不舍,但会心存感激,并挥手道别。在我们分别的时候,让我们彼此互道珍重,再见时仍然是好朋友!欢迎老哈随时回到辽宁,这里永远是你的家,永远为你敞开怀抱。”辽宁男篮在告别哈德森的官方声明中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济宁频道《济宁暖新闻》上线 携手微友共筑暖心网络圈

    W020190621465644005500_副本.png

    21日上午,大众网济宁频道原创策划栏目《济宁暖新闻》正式启动,同时成立大众网济宁微友团。启动仪式上,济宁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金栋为大众网济宁微友团进行授旗。[详细]

    06-22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一男子遇车祸铁挺穿腹 济宁消防医护接力救援

    W020190621633972107305_副本.jpg

    6月20日下午,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在兖州区三河村东大桥突发事故,车内装载的一段铁挺惯性使然穿透该男子腹中,幸得兖州消防及高新消防的紧急救援,这名男子才得以紧急救治。[详细]

    06-22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汶上县清晨抓"老赖" 已拘留3人

    W020190620781670838470_副本.png

    6月20日清晨,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强制执行”,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共依法拘留、拘传被执行人13人,查封房产2处及扣划银行存款5.4万元,执结案件5件,实际到位金额15.17万元。[详细]

    06-21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喜笑颜开!济宁这群环卫工收到一份夏日“清爽”

    W020190620774432077052_副本.png

    2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大厅内有不少环卫工人正在签字登记,领取水果。每个环卫工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详细]

    06-21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第一救助站里探访流浪人的“家”

    W020190619522490112537.png

    6月19日上午,济宁市第一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主题为“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的开放日活动。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公安局、济宁市卫健委、济宁市人社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近距离接触流浪乞讨人员的“家”。[详细]

    06-2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暖心港湾 济宁义工暖心服务半瘫老人

    W020190619462079104516.png

    “太好了,太感谢了,在家门口就能看病。”19日,在济阳街道龙行社区义诊活动上,81岁的老年市民李先生在家门口享受着社区的义诊服务。[详细]

    06-2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