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戈麦斯立功 曼联小胜热刺

2019-07-26 10:0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7月25日电(记者许东远 朱翃)2019国际冠军杯上海站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两支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与曼联队展开激烈对决。最终曼联2:1获胜。

  赛前热刺和曼联官方宣布,本场比赛的球衣除了英文名字外,每位球员的球衣背后还印有中文名字。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全部分出胜负,最近4个赛季对战成绩难分高下。

  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强度不输任何一场正式联赛,比赛火药味十足,20分钟4次恶劣犯规,上半场主裁判就掏出了3张黄牌。

  第4分钟,西索科回传失误,詹姆斯前场抢断后分球,马夏尔杀入禁区左脚斜射击中门柱。第21分钟,佩雷拉内切后直塞,马夏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低射,皮球穿过加扎尼加的防守近角入网,曼联1:0取得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曼联下半场更换全部11人,热刺韩国前锋孙兴慜也替补出场。第65分钟,哈威·怀特禁区左侧下底后的传中被顶出,孙兴慜头球摆渡,小卢卡斯在禁区线附近将球停好后左脚低射,皮球折射入网,热刺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戈麦斯左路出球发起进攻,马塔顺势将球一传,禁区左侧跟进的戈麦斯右脚小角度推射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