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2020-10-12 10:16:5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太原10月11日电(记者刘扬涛、马晓媛)11日,2020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山西太原鸣枪开赛,来自北京-坤宝联合自行车队的徐长泉以2小时40分12秒的成绩夺得第一赛段冠军。

  第一赛段比赛从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路段开始,途经滨河东路、康西公路、东山旅游公路等地,终点设在太原市长风东街,全程97.2公里。徐长泉在距离终点约25公里处开始发力,逐渐甩开对手取得领先,最终包揽了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冲刺总积分第一的绿衫和最佳青年选手的白衫。

  “今天比赛的路段有很多急弯,爬坡最大坡度超过了15度,难度非常大。”赛后徐长泉表示,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来自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队的孙长胜和来自甘肃银行洲际自行车队的彭鑫分获二、三名。此外,象征爬坡总积分第一的圆点衫被辽宁省自行车队选手姜治慧收入囊中。

  2020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比赛将于12日在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低气温6℃ 济宁将迎新一轮降温

    济宁市气象局10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周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3~15日大部地区有小雨,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气温有所下降。[详细]

    10-12 09-10大众网
  • 济宁3家!山东首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名单出炉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健康发展,山东近日将49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纳入首批名单范围,加快构建覆盖全省的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体系。[详细]

    10-12 09-10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 今年1-8月份济宁市新登记市场主体8.56万户

    济宁市深化新市场主体登记流程再造,企业开办实行“一窗受理、一表填报、全程网办”。今年1-8月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 8.56 万户,同比增长 6.6%。[详细]

    10-11 17-10大众网
  • 第六批“济宁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出炉

    近年来,济宁市累计评定AAA、A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900余家,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4000余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氛围。[详细]

    10-11 17-10大众网
  • 一场秋雨一场寒 济宁将迎来新一轮降温

    10月10日下午,济宁城区突降小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气象台了解到,受降雨的影响济宁气温会有所下降,当日城区最高温度仅为21℃,最低温为14℃。[详细]

    10-10 16-10大众网
  • 济宁消防员用敬礼婉拒母亲拥抱 换岗后飞跑向父母

    十一假期,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外出旅游、休闲放松,但也有一些人为了自己身上的责任而选择坚守在岗位上。当你在工作岗位上遇到了家人,你会怎么做?这个假期,济宁的一位消防员用行动给出了略微心酸但是完美的回答。[详细]

    10-10 09-10闪电新闻·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