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榜首焦点之战 拜仁和莱比锡各取一分

2020-02-11 09: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柏林2月9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9日继续进行。在本轮焦点赛事中,德甲“状元”拜仁在主场同“榜眼”莱比锡0:0握手言和。由于飓风天气影响,另外一场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阵科隆的比赛在当日早间被取消。

  拜仁和莱比锡此前共在安联球场交手3次,拜仁均取得胜利且不失一球。本场比赛开始后,拜仁立刻占据主动,控制场上局面,在前10分钟内即获得4次角球。但在莱比锡的稳健防守下,拜仁在整个上半场鲜有极具威胁的射门机会。第39分钟,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穆勒传中,在门前后点直接射门,但被莱比锡后卫于帕梅卡诺在门线前伸脚挡出。这是拜仁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莱比锡勇于投入进攻,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激烈。第80分钟,拜仁同样获得破门良机,格雷茨卡在和莱万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中路推射,但被莱比锡门将古拉西奇神勇化解。最终,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尽管未能赢得比赛,但赛后拜仁主帅弗利克对于取得平局表示可以接受,毕竟拜仁仍然领先莱比锡一分而领跑德甲。而且本场比赛还传来利好消息,拜仁的两员法国大将在长期伤病缺席后首次回归,后卫埃尔南德斯和边锋科曼均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