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小伙一时兴起要练车 无证遇查受处罚

2016-11-17 09:0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晨曦 )近日,北湖交警大队许庄中队在电厂附近开展例行酒驾查处行动,行动刚开始,就看到一辆面包车老远停了下来,这是要干嘛呢?民警赶紧上前进行查看。

  看到前方有执勤交警,坐在驾驶座的人当即解开安全带坐在了后排座上,副驾驶的这位则顺势坐到了驾驶座位置,自以为做的很隐蔽,但整个过程全部被民警看个正着。

  小伙子还想再狡辩,可面对执勤民警的确凿证据,只好乖乖的承认了事实。据司机介绍,他和同事开车出来,看着车就手痒难耐,两人一商量就让他练练手,可没想到还没开多远看到执勤的交警,心里一发虚,就上演了刚才更换驾驶员的一幕。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者将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