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算练思维 比赛促成长”山师实小开展口算小达人挑战赛

2020-12-22 15:3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李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李燕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开展第二届“口算小达人”挑战赛活动。

  比赛分为班级赛和年级赛两轮。初赛在班级内进行,根据初赛结果每班选出10名学生参加第二轮校级比赛,每轮比赛包含60道口算题目,时间为10分钟,最后根据个人得分评出个人奖,根据班级总得分评出团体奖。比赛中同学们奋笔疾书、答题神速,都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计算出最多的正确结果,最后各年级的小选手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口算小达人”挑战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巩固了学生的基本计算方法,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学生对计算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计算的速度和正确率,发展了学生的思维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