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北湖交警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帮扶救助困难群众

2021-07-28 15: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鲍玉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鲍玉冰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北湖新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站成功为经济困难家庭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丧葬费36473余元。

刘某家人正在提交申请材料


  6月6日,济宁市矿外路王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了刘某当场死亡,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刘某经医院救护人员送至高新区殡仪馆。但因刘某家庭无法负担丧葬费用,死者在停尸房停放数日无法下葬,在此之后刘某家人四处借钱,东拼西凑,甚至想到了网络贷款的方式筹集丧葬费用。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办案民警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的申请方式告知刘某家属并帮助其办理。

  之后,北湖新区救助站工作人员、济宁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办公室的积极帮助刘某家人申请救助基金,成功申请到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丧葬费人民币36473余元,解决了这家人的燃眉之急。事后,刘某家人对北湖新区救助服务站和济宁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