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审计局北湖分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6 15: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刘海芬

济宁市审计局北湖分局春节慰问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刘海芬 济宁报道

  1月16日,济宁市审计局北湖分局民情书记团队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以接地气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北湖分局民情书记团队对石桥镇孙庄村困难家庭、特殊人群进行探访慰问,为他们带来了米、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民情书记团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提醒他们加强安全防范。

  民情书记还为村民送上了春联和春福,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寄托期盼的“福”字,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和情意,更向社区群众传递了一种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